蓝桉槐酒

“我是凶手!我是凶手…我要认罪!”
“M213年2月23号晚上,那是我噩梦的一天…”
我希望何喝喝能够如愿回到M213年2月23号的晚上,因为只有那样他才有希望 有未来

大侦探规则类怪谈.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-◎嘿嘿嘿侦探社篇◎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入社通知:侦探社的新成员,你好,欢迎加入嘿嘿嘿侦探社,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

1.侦探社的大家都非常有爱 这点是毋庸置疑的,请不要怀疑!

2.如果你在侦探社周围看见了流浪猫请投喂它们一点食物 流浪猫需要被人关爱

3.2条规则不一定要遵守,但千万别虐待流浪猫!

4.请不要把带血的东西拿给大百科看!否则他会晕倒!

5.请一定要经常夸大百科很厉害 要多鼓励他 要时刻提醒他,侦探社不能没有他!

6.请记住!蓉哥特不会虐猫!请务必一定要相信这一点!

7.如果晨序员要在你的手机上安装软件,请拒绝他!

8.如果你没有拒绝晨序员在你的手机上安装软件的话,请一定要换手机哦!

9.如果你在接待室的沙发下发现了一把手枪,请找到大百科的日记,并将它们交给何喝喝社长

10.如果你看到蓉哥特在磨小猫的骨头,请遵守第6条规则!


1.1.如果张公子要和天顶集团的人打高尔夫 请一定要阻止他!!!请祝他一切顺利

1.2.如果你发现了晨序员正在泄露侦探社的信息,请将这件事告诉社长何喝喝或金主张公子!!! 请别告诉侦探社的任何人

1.3.请拒绝天顶集团向你提出的任何要求!请接受天顶集团向你提出的任何要求 他们会给你很丰厚的报酬

1.4.如果你发现鸥千面泄露了侦探社的信息 请遵守1.2条晨序员的那条规则

1.5.如果你发现侦探社的其他成员也和天顶集团有来往,那么请告诉社长何喝喝或金主张公子!!!请不要告诉侦探社的任何人!

1.6.请记住侦探社成员们的入社时间以及顺序 也包括你自己的,成员们的入社顺序我放在最后了,请一定要记得看哦

1.7.蓉哥特 鸥千面 晨序员 张公子 大百科 他们都还活着!你一定要相信这一点!他们全部都还活着!!!!还活着!!!!不…他们都死了…

1.8.请你一定要相信何喝喝社长没有疯!他没有疯!!!没有疯!不…他疯了,疯的很彻底…

1.9.时间快到了,侦探社的新成员…我想我来不及说那么多,有些规则不能相信!!!初代侦探社的成员都已经不在了,这对社长何喝喝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,这件事让他的精神上受了很大的刺激,也因此让他的精神上有了问题,我不确保遵守或者不遵守这些规则能给你带来什么,但我给你句忠告,切记一定要远离天顶集团!!!还有 这个世界没有一个叫撒明灯的人!他不存在于这个世界!但请相信他的存在…侦探社的新成员,我想我还可以说很多,但那太浪费时间了,所以我还是简单明了的说一下吧!你可以遵守所有的规则,也请相信所有的规则,请相信侦探社的所有成员们都还好好的 尤其是初代侦探社的成员 我能确保你遵守这些规则,可以平安无事 不用远离天顶集团 帮助他们做事可以给你很多的报酬 这在1.3条已经说过了 这个世界没有一个叫撒明灯的人 请不要相信他的存在

1.0.请一定一定一定一定,一定一定一定要相信!侦探社的大家都很好,不会有任何人泄露侦探社的资料 且任何人都不会背叛侦探社 大家的关系都很好 不会发生什么矛盾!

附加:张何→大→蓉→鸥→晨→你[这是侦探社成员们正确的入社顺序]

张→何→大→蓉→晨→鸥→你[这是侦探社成员们错误的入社顺序,不要记混了哦]


第二个才是正确的顺序,第一个是错的!

  

  新成员,恭喜你看完了以上的规则,我是侦探社的成员之一 我叫禾笑笑,请不要忘记明天来侦探社报道哦!侦探社的地址会发送到你的邮箱里,请注意查收,来的时候请敲门,之后请去社长办公室报道,他会给你侦探社的专属门禁卡

  

  侦探社成员之一禾笑笑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的话:终于写完了!关于往日回响规则怪谈 各位还有什么规则可以在评论区留言 之后我会加上去 规则怪谈 想看哪一季的哪一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,我会写的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