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桉槐酒

“我是凶手!我是凶手…我要认罪!”
“M213年2月23号晚上,那是我噩梦的一天…”
我希望何喝喝能够如愿回到M213年2月23号的晚上,因为只有那样他才有希望 有未来

  [禾笑笑只能是友情向…爱情向什么的就算了]

  

  实在没什么灵感了,所以就摸了个禾笑笑,用了模板,是爱笔思画里的

左上角是发卡,眼睛是戴了美瞳,整体衣服是大百科给挑的,所以实际上这是大百科视角的禾笑笑,当时大百科 晨序员还有何喝喝带着禾笑笑去买衣服,但禾笑笑自己挑的都是很便宜的黑色短袖或白色短袖,裤子挑的也都是那种浅蓝色的牛仔裤,大百科觉得禾笑笑挑的颜色都太单一了,于是他就给禾笑笑选了这么一身衣服…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,晨序员也来帮忙挑衣服了,而何喝喝只好无奈的催着他们快点

大百科视角:“哎呦喂,你瞧瞧,这多漂亮啊”

晨序员视角:“我觉得不行…还是我挑一身吧”

何喝喝视角“你们快点儿,一会儿还要去学校收拾东西呢,去晚了学校就关门了”

禾笑笑视角“我觉得…这种风格的衣服还是不适合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[致歉 占tag了😣]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