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桉槐酒

“我是凶手!我是凶手…我要认罪!”
“M213年2月23号晚上,那是我噩梦的一天…”
我希望何喝喝能够如愿回到M213年2月23号的晚上,因为只有那样他才有希望 有未来

往日何必回响?好似大梦一场…

  

  看前须知:

  

  家人们,这是一个新坑!明日之战那条线我暂时没什么灵感了,正好最近想再开个坑,这个坑的这条线不是A线,也不是B线,可以说在A线或者B线之上做了改动,暂时没想好怎么写,有可能是两条时间线混着写然后再做改动,会以每个人的视角去写,但也会不用每个人的视角去写,至于时间线的话就是从大学或高中开始写,至于是Be还是He…暂时还没定,所以还是边写边想吧[ps:禾笑笑这个人物在这个文里还是会出现]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