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桉槐酒

“我是凶手!我是凶手…我要认罪!”
“M213年2月23号晚上,那是我噩梦的一天…”
我希望何喝喝能够如愿回到M213年2月23号的晚上,因为只有那样他才有希望 有未来

画了好久,终于画出来了!

是阿锦的q版哦

来,各位勇士!阿锦的药,试试就逝世🌚💦💦💦有谁想帮这个忙?🌚🐶【不得不说这应该是我画的最成功的一次了,这个发型,是阿锦之后的发型哦🌚✨至于为什么是二小姐…?以后会有阿锦的介绍,里面会讲到🌚💦💦💦说实话,我感觉这次的比之前的要好的多了!👀💦💦💦等我这周期末考完,我就放假了,放假会有时间更新的,其实我现在已经开始画过年要发的图了,算是一个大制作,emmmmmm…先不说了!不能剧透…🐶💦💦💦】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