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桉槐酒

“我是凶手!我是凶手…我要认罪!”
“M213年2月23号晚上,那是我噩梦的一天…”
我希望何喝喝能够如愿回到M213年2月23号的晚上,因为只有那样他才有希望 有未来

“认识了那个人…许是母亲当年年少无知吧…?我的母亲曾告诉过我,我身体里也流淌着金家的血,那个人不会不认我,可是最后…他只是看在池家的面子上,才勉强认了我做女儿,可是…我和阿瑶做错什么了吗?”


[各位,该说还得说,我画的真丑🌚💦💦💦💦]关于池锦为什么入了金家以后叫这个名字…emmm…是因为“织”同“枝”金枝玉叶的枝,而光虽然有光亮的意思,但也代表没有的意思,所以金光织,我的解释是,她是金家人,但不是金家的金枝玉叶[如果各位没听懂的话,我下次再解释!🌚💦💦💦]【对了,池锦的设定,我又改了改,以后再发…因为我最近在画池锦小的时候🌚✨】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