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桉槐酒

“我是凶手!我是凶手…我要认罪!”
“M213年2月23号晚上,那是我噩梦的一天…”
我希望何喝喝能够如愿回到M213年2月23号的晚上,因为只有那样他才有希望 有未来

  家人们,这么久了!《往日回响》跟《明日之战》走不出来!根本走不出来!😭😭😭😭

  

他们打开那扇有着真相的门,随之而来的就是残忍的真相,是被芯片控制的张杀了所有人,鸥在看到蓉脖子上的伤口时,下意识的用手去捂住她的伤口为她止血,当晨倒下之后鸥捡起地上的枪将它对准了张,而张在最后一刻意识已经回来了,他想着何喝喝他还没有回来,不能再让他受到伤害,于是他拼尽全力去够门后的电闸,可是直到最后一刻,他还是没能拉下那个电闸就死了,之后因为腿上被打了一枪而晕血的大醒来了,他发现晨躺在地上,脖子上的伤让他意识到晨已经死了,他想起来张还被关在档案室里,他努力的向档案室爬去,他不只为了去求救,他也是为了救张...当他爬到档案室门口时,他看见档案室的门已经被打开了,最后他因失血过多而亡…


他用了五年…1825天来给自已洗脑,让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凶手,最后啊...他一个人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五年,可又有谁知道他第一个五年是怎么过来的呢?是不断的自责?噩梦?还是一直提醒着自己就是凶手?嘿嘿嘿侦探社还存在着,但是偌大的侦探社里只剩下何喝喝一个人,以后的路再也没有人陪他一起走了…他失去了那些朋友,再也没有人整理案件卷宗,再也没有人查那些谁都查不到的东西,再也没有人会易容,再也没有人会解剖尸体,再也没有人挥金如土,再也没有人叫他咪咪侦探了…以后的路只能靠他自己一个人走了…

  


真相的尽头是什么?真相的尽头是真相,但也不只是真相…真相的尽头除了真相,随之而来的还有过于残忍的事实…


嘿嘿嘿侦探社…五死一疯,他们帮别人破获了一桩又一桩的悬案,但当社长何喝喝查明侦探社成员们的死亡真相时…就注定了这个真相对他来说是一个残忍的事实...

张罗说“改变过去,不如尝试改变未来”或许有的人能改变,但…何喝喝已经没有未来了,他的未来已被埋葬在了过去…选择B线…我觉得他的未来已经不存在了…


其实我也不是非要回到A线,留在B线也行,只要让他再看一眼侦探社的伙伴们,弥补那天晚上没能见到的最后一面

每个人都只差那么一点…给他们多一点的时间...就一点点就好...


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你们的影子,你们再也不会出现,你们在我的生命里消失了,而我永远见不到你们,那么你们还会记得我吗?

我想见你们一面…

不论付出什么代价,我也要再见你们一面,哪怕一面,我只是想看看你们,只想见那天没有见到的最后一面…要是我在梦里见到了你们的话,我希望这个梦永远都不要醒 因为我不想离开你们...如果这梦是个谎言,那就请用这个谎言继续欺骗我吧,没有你们的世界,我宁愿活在被谎言欺骗的梦里…


一切始于日不落公馆,最后终于日不落公馆...

“恨的人没死成,爱的人不得生…”


“我本就来自远方”

“远方更重要的是什么

呢?”

“即便爱也没用”

“但是没用也爱”

“爱可以跨越一切”

“我顶着何喝喝的这个脸,我怎么敢去敲公馆的大门?”

“因为我希望鸥迪嘉来给我开门”

“我所有的计划是为了回到过去”

“只有用意识旅行回到过去 才能和此生最重要的伙伴在一起”

“但是撒撒也…撒撒也…”

“……对…对…”

“我就是要回去 我记忆当中那些温暖的回忆都是真的”

后来他自己一个人孤独的走过了一个又一个五年…



欧迪嘉她在迷雾森林就已经做了馆主了,做了馆主之后就不能去外面 只能待在日不落公馆 为什么还要杀了她啊…蒲猎离开了迷雾森林,只留下了一封信给何喝喝,何喝喝当时说“我希望欧迪嘉来给我开门”遗憾且可惜的是…欧迪嘉再也不会给他开门了 谁知道上次公馆一别之后,那竟是大家见欧迪嘉的最后一面了,我们在分别时总会说着再见 可又有谁知道 这次的再见会不会是下次的永别呢?

人们在分别之后最遗憾的是,连最后一面都没有好好的告别…

  


小画家欧迪嘉在那些小伙伴们走了之后一直都很想他们 她怕自己忘了大家的样子,所以就给他们画了画像,还记得当时 大家说会回来看她 当时欧迪嘉也说记得极昼的时候来看我 可欧迪嘉再也没能等到那群小伙伴们来看她,而小伙伴之中的何喝喝跟蓉天真 再次见到她,看到她时 也只是她冷冰冰的尸体躺在那里…连欧迪嘉都失去了,我真的不知道何喝喝该怎么活下去…



故事的最后,是一群人把他送到侦探社的门外,是逐渐散去的嬉笑声,是五死一疯,是社长从冰冷的房间的椅子上醒来,是诺大的侦探社,只剩下他一个人,是每个人都差的那一点,是再也回不去的213年2月23日那晚,是一切的一切始于日不落公馆,也终于日不落公馆

A线是美好的幻想,而B线是残忍的事实…


《落日》

​落日是尽头

暮光是白昼的灰烬

​暗色掩饰罪恶

​一种标准成为了绝对 写下耻辱的定义

​不服的独行应该被审判

​不同的自我活该被嘲讽

​痛苦的过往只能全部埋葬

​但 万物皆有美好 自然从来合理

​黑夜中酝酿新生

​黎明折射无数种存在

​曾经的磨难会变成力量

​规训终将被踩碎

​我们并不丑陋

​生而为人无罪

​没想到…最后《落日》这首词竟成了最大的讽刺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)